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刘奇葆在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在媒体融合发展之路上走稳走快走好

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9:08   阅读:次   作者: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李明凤

4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座谈会,强调要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积极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强大传播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努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刘奇葆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媒体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按照积极推进、科学发展、规范管理、确保导向的要求,以中央主要媒体为龙头,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整合媒体资源,创新传播方式,开创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开辟党的新闻事业新天地。

刘奇葆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树立一体化发展观念,强化互联网思维,增强借力发展意识,发扬攻坚破难精神,形成适应融合发展的新观念新认识。要紧盯技术前沿,瞄准发展趋势,不断以新技术新应用引领和推动融合发展。要始终把内容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要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形成一体化的组织结构、传播体系和管理体制,为融合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