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学习安排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2012年政治学习(09)

时间:2012年06月28日 12:38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王彦东

校内各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光环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一周年,增强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自信心。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职员工结合实际情况普遍开展党史学习、纪念座谈会、参观学习等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师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激励全校师生紧紧围绕教育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加快学校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建设步伐而努力奋斗。

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史

学习时间: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下午)

备注:此次不具体提供学习内容,各单位可根据实际自行安排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2/6/28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