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学习安排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2011年政治学习(14)

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1:04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mzh

校内各单位: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切实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校师生员工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全校各单位要积极、主动组织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把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凝聚到文化传承和文化创新的事业上来。

各单位要继续组织师生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配发的人民日报评论等辅助材料。

学习时间:2011年11月4日下午

附:学习材料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