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学习安排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2018年政治学习(17)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6:45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责编:孙化显

校内各单位: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他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习近平强调,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校内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在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进程中,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把学校的“两个伟大”推向前进。

根据安排,本期政治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时间:20181221日(星期五)下午。

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1220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