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09:28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黄榆涵

4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在第一理科楼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尹光福,院长刘颖,党委副书记张晓满,副院长林江莉、吴家刚,党政办公室主任付梅,教学科研科科长刘丽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思路,梳理了2019年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署之年,也是全面加快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材料学院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后,根据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尹书记明确了学院的相关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讨论确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并指定了相关责任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晓满强调,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相关工作人员及教师务必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在博士招生各环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材料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