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主办的《思想理论教育研究》全新改版

    来源: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

    日前,由四川省教育工委主管、四川大学主办、四川省十三所高校组成编委会、面向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战线发行的连续性内部刊物——《思想理论教育研究》经全面改版,全新呈现在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面前。

    据悉,改版后的《思想理论教育研究》将继续坚持正确导向,突出探索与创新价值,坚持全方位高标准交流、高水平服务;设置“要论摘登”、“书记校长论坛”、“宣传部长论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思想理论教育”、“社会科学研究”、 “党的建设”、“管理论坛”、“新媒体新传播”、“高校文化建设”、“素质教育论坛”、“宣传舆论阵地”、“高校巡礼”等栏目。《思想理论教育研究》编辑部设在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投稿邮箱:sxlljyyj@sohu.com,联系电话:028-85405156。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热忱邀请省内外各高校行政管理人员、思想政治理论工作者、主管学生工作干部等投稿。让我们携手一道,用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实践创新发展,推动理论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