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四川大学新闻中心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 四川大学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四川大学新闻中心(含学校新闻网、电视台、校报)建设,推进新闻中心各项工作,同时为对新闻宣传及思想文化工作感兴趣的同学提供有益的实践平台,四川大学新闻中心现面向全校招聘学生助理多名。

    招聘岗位:

    1、新闻采编

    2、舆情研究

    3、综合行政

    招聘条件:

    1、采写编辑岗: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较敏锐的新闻意识,以及较为扎实的采访、写作及编辑能力。中文、新闻等文科相关专业学生或曾有新闻媒体实习经验者优先。

    2、舆情研究岗:具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关注国际国内时政,具有一定的分析研究能力和文字能力。政治、哲学等文科相关专业学生优先。

    3、综合行政岗:熟悉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善于处理各类公文事务,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招聘范围:

    有充分课余时间参与工作的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报名时间:

    2014年6月3日—6月15日

    报名方式:

    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cb@scu.edu.cn (请注明“应聘学生助理”字样及应聘岗位),或将个人简历送至望江校区405办公室罗老师处。

    四川大学新闻中心

    201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