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召开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家辅导报告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5:52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廖芹

11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望江校区西五教演播厅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中伟部长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新的里程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徐兰主持。

高中伟部长的专题辅导报告分为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部分。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一是专题研究部署从严治党,彰显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二是聚焦党内政治生活,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不忘初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三是织密监督的制度之网,将确保我们党成为一个永葆肌体健康的先进政党;四是确立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将确保我们党成为一个更加团结统一、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政党。

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一要充分认识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全党核心地位的重要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三要全面把握好《准则》和《条例》的新特点和新要求。

高中伟部长最后强调,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把干部师生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宣传研究阐释,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三要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四要将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自我约束和自我提升的实际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