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 【人民网】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格局之上皆为景 (06月27日) 
· 【中国青年网】川大00后学霸保研清华:手握28项专利,是世界级魔方运动员 (05月25日) 
· 【四川新闻网】首届“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之治”高端论坛在四川大学召开 (05月23日) 
· 【四川观察】优秀!川大学子获“全球第一” (05月07日) 
· 【四川在线】科幻名家董仁威50年后重回四川大学 捐赠图书想把“灵魂留在图书馆里” (04月22日) 
· 【封面新闻】四川大学校长李言荣院士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04月19日) 
· 【中国教育在线】7位院士加盟!四川大学成立两大新学院 (03月22日) 
· 【中国青年报】教授捐1亿元奖励:我和家人花是浪费 (02月28日) 
·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大学:做“顶天立地”的科研,尽早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01月13日) 
· 【中国教育新闻网】四川大学化学工程教师团队:做磷化工领域的忠诚卫士 (12月27日) 
· 【中国青年报】川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出“晓知议理”思政微课 (11月22日) 
· 【川观新闻】川大华西医院李为民团队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这项研究为何牛? (11月03日) 
· 【中国青年报】优秀!同寝室六姐妹全部保研川大 (10月27日) 
· 【成都商报】川大华西教授回应捐1亿奖励 (09月29日) 
· 【网易】全球首个、全国首个!这8大“突破性”成果,都来自四川大学 (09月22日) 
· 【川观新闻】四川大学新生开学典礼,校长李言荣讲“如何从优秀走向卓越” (09月07日) 
· 【四川日报】推动四川大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9月03日) 
· 【四川在线】杨达烈士珍贵家书捐赠四川大学 见证革命先驱信念如炬的革命决心 (07月01日) 
· 【四川在线】高校社科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四川大学专场举行 (06月28日) 
· 【人民网】四川大学倾情奉献红色诗意话剧《待放》 (06月28日) 
共512条  1/26 
首页上页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