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6:59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曹薇     责编:廖芹

1月6日,党委宣传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望江校区东三教新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李朝鲜在会上做了《讲奉献有作为 创新理论宣传》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体现。讲奉献、有作为,就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就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李朝鲜同志强调,要将做合格党员体现在讲奉献、有作为的实际行动中。特别作为宣传工作者,不仅要具备能思、能写、能说、能做的“四能”,更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宣传部部长高中伟同志在学习讨论上讲话。他表示,“讲奉献、有作为”是合格党员干部的根本要求,希望宣传部全体党员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讲奉献、有作为上做表率,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为理想而奉献、在事业有作为,积极稳妥地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高中伟同志还就党委宣传部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总体部署。

学习研讨会上,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踊跃发言,畅谈了自身对“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的学习体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