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大学召开2017年一线媒体记者恳谈会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15:4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应厚非     责编:廖芹

7月31日下午,四川大学2017年一线媒体记者恳谈会在望江校区举行。来自中央级媒体四川记者站及四川地区知名媒体的记者朋友,四川大学宣传部部长徐海鑫、副部长张宏辉以及部门部分同志参加了恳谈会。

徐海鑫在会上欢迎媒体朋友专程到四川大学参加恳谈会,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四川大学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四川大学要实现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奋斗目标,离不开媒体的支持,相信此次恳谈会,能够促进四川大学与知名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能够多为川大的改革发展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建言献策,促进各方的共赢发展。

张宏辉在会上介绍了四川大学下半年宣传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广大媒体今后继续支持川大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

与会同志就联络沟通机制优化、报道线索素材选择、重大活动事件策划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