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暨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三校”宣传部部长到我校集体联动调研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7:2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张一帆 胡亚兰 摄影 施松柏     责编:廖芹

3月29日下午,暨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三所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41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宣传部副部长纪志耿同志主持。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海鑫同志向莅临我校进行调研的“三校”宣传部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随后,宣传部副部长纪志耿同志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狠抓意识形态工作、提升舆论引导力、强化网络文化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的特色做法。

暨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麦尚文同志、中南民族大学宣传部部长冉春桃同志、西南民族大学宣传部部长石迎春同志纷纷对四川大学新闻网站、微信、微博以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集体交流活动,学习借鉴四川大学在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校庆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座谈中,大家还围绕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舆情报送、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纪志耿同志陪同“三校”宣传部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