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6:0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付玉杰
12月4日下午,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望江校区江姐纪念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宣传部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江姐纪念馆、英烈展览馆、江姐宿舍与英勇事迹浮雕,观看了江姐遗书等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料,详细了解了江姐在川大的生活经历及其在革命时期的英勇事迹,认真学习了江姐不断进取、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随后,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宣传部副部长纪志耿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考察调研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他指出,宣传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努力为学校“两个伟大”事业贡献力量。校教育电视台台长蔚钰表示,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不断推进,学校对教职工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宣传部各位同志要加强时间管理,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顺应时代发展。

宣传部各科室代表讲述了参观江姐纪念馆后的心得,他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受益良多,不仅更清楚地了解了江姐的生平,更对江姐追求真理、引领社会的进取精神,不辱使命、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坚守信仰、忠于理想的革命精神,心怀天下、舍生取义的牺牲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校党委宣传部的一员,大家将不断提升,不断学习,拓宽知识面,以一流的宣传工作,为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