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0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王彦东

9月26日下午,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工作指导小组组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学位与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主任赵红军一行到会指导。宣传部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副部长张宏辉就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对支部主题教育做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坚持全面履行好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与价值取向,在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过程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推动学校“两个伟大”作出更大贡献。全体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与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班子全体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要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结合宣传支部及党员实际,把各项措施落到宣传思想工作实处。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责任,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要创新方式方法,体现好宣传支部特色;要强化工作作风,解决好宣传思想工作实际问题。

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工作指导小组组长赵红军就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深入基层,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调研结果要反映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深刻检视问题。要广泛听取意见,找差距、查问题。四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改”字要贯彻全过程。他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四川大学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宣传部副部长、支部副书记纪志耿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一场重要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宣传思想工作是学校“两个伟大”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宣传部领导干部和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