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党委宣传部举行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2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李文君 摄影:王金涛    责编:刘思庆

根据党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月30日,宣传部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402室举行了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徐海鑫和纪志耿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此次调研座谈会旨在提升宣传部管理服务效能,加强作风建设,听取学生代表对宣传部相关工作的改进意见,促进部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调研座谈会上,来自学校不同学院的学生代表针对宣传部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特别是来自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学生电视台、川大映像工作室等学生团队的同学就宣传部联接师生的媒体宣传等工作畅所欲言,具体就如何加强内外联动、提高学生群体参与度、推动川大宣传特色化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党委宣传部各科室教师代表、各媒体平台相关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