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人民网】川大国际课程周开幕 141名外籍专家学者将莅临授课

时间:2014年06月30日 09:0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人民网     责编:mzh

人民网成都6月29日电(宋艳)今日,四川大学第三届“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开幕,时间持续至7月12日。

在“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期间,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19个国家的67所著名高校的141名外籍专家、学者将莅临授课,为本科学生开设183门全英文国际课程,内容涵盖文理工医等多个学科门类,既包括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资讯,也囊括了面向普通学生的通识课程。

同时,在25个学院(部处)开设的39个不同主题的“国际交流营”活动中,来自哈佛大学、牛津大学、莫斯科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华盛顿大学、诺丁汉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近百名外籍留学生将与川大学子交流互动、携手并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