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四川在线】2019“国家杰青”最终名单公布:四川大学5人入选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02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在线    责编:mzh

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消息,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人的最终评定结果已经确定,其中四川大学共有5人入选。据统计,北京大学共有22项入选,位居第一,清华大学共有14项,紧随其后。而四川大学共有五位教授的5个项目入选,位居第十。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该基金资助全职在中国内地工作的优秀华人青年学者从事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

2019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的最终名单中,四川大学入选的项目申请人名单如下:

刘波 四川大学教授 研究领域为天然产物全合成

李建树 四川大学教授 研究领域为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

方正 四川大学教授 研究领域为基于人工智能的市场营销

孙逊 四川大学教授 研究领域为生物大分子药物递释系统

丁楅森 四川大学教授 研究领域为器官修复中血管重构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