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环京津网】暖心!四川大学为1754名湖北同学送去“防疫暖心包”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1:42   阅读:次   作者:    来源:环京津网    责编:mzh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湖北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暖春三月,四川大学为1754名身处湖北的学生邮寄了 “防疫暖心包”。

undefined

“防疫暖心包”中除了致湖北学生的一封信、一套精美的川大明信片,还有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给湖北学生党员还准备了党徽。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各学院核实梳理了湖北学生的邮寄地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进行物资的搬运、分装和登记,以保障每一位在鄂学子都能收到学校的慰问和勉励。

undefined

在信中,学校向湖北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表达了浓浓的思念与牵挂感谢,并介绍了川大人在这场战“疫”中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学校先后派出5支援鄂医疗队共计222 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承担启动 50 项抗疫应急科研项目,全面部署安排湖北籍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通过多种措施加强对学生的资助帮扶……

在核对邮寄地址后,1754份“防疫暖心包”通过中国邮政EMS航空发出,以确保同学们能够尽快收到这份来自学校的礼包。

undefined

undefined

看着装满暖心包的运输车离开,志愿者安祯说:“当知道学工部在招募给湖北同学准备礼物需要志愿者时,我立马就报名了。虽然重复地装一个个信封的过程有些枯燥,但只要一想到收到信的同学们或感惊喜或感温暖,我就很开心。”

undefined

志愿者加勒木说:“我希望暖心包能尽快到达湖北同学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给予的温暖,鼓励他们继续坚守,我觉得我在做一件很有爱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