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媒体川大 
 

【川观新闻SCOL】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0:12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川观新闻SCOL    责编:mzh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其中,397个集体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297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1197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参加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颁奖典礼,这是莫大的荣誉。首先,我由衷地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工作充分的肯定、支持和厚爱;其次,光荣和梦想同在、机遇和挑战共存,全院上下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勠力同心、开拓进取,为建设世界一流医院和医学院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伟说。

汶川、芦山、彝良、鲁甸、九寨沟、尼泊尔……无论国内国外,每一次大型公共突发事件的医疗救援,华西医院总是第一时间主动请战,第一时间派出队伍,第一时间联系灾区,出色完成了多项应急救援任务。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中,华西医院在各级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六个“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快速募集防护物资、火线驰援一线、开展应急科技攻关、5G支撑疫情防控、援助海外抗疫),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