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大学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论坛”征稿通知

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7:40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宣传部 社科处     责编:付玉杰

校内各学院、机关部处、业务实体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履行大学在文化传承创新中的职能,积极发挥四川大学作为综合性大学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引领作用,根据学校有关安排,决定于2011年11月10日上午召开“大学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论坛。该论坛现面向学校全体教师征稿。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时间

从现在起截止到2011年11月7日下午5:30。

二、征稿内容

稿件选题参考范围: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2、文化自觉与和谐社会的思想道德基础

3、大学与文化自觉、文化自信

4、大学在文化产业发展中的作用

5、大学在文化传承创新中的地位与作用

三、文稿要求

1、字数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

2、在文稿前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3、文章内容新颖,有创新点,无学术道德方面的问题;

4、稿件请发至liuxiaojuan@scu.edu.cn,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四、学校将对征文稿件进行筛选,部分优秀稿件将在四川大学“大学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论坛上做交流发言用;部分优秀稿件将由《四川大学学报》开设专栏进行发表或推荐到其他学术期刊进行发表;对达到出版要求的稿件将由四川大学出版社结集出版。

五、稿件一经录用,稿酬从优。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1年10月31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