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的通知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6:18   阅读:次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责编:廖芹

校内各单位:

2020年9月,伴随新一届川大学子的到来,我们将迎来建校124周年暨华西医学成立110周年,以及纪念杰出校友江姐英烈诞辰100周年。2020级新生是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来的不寻常的一届学子,2020年秋季学期更是在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开启“十四五”发展之际,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推进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具有举足轻重意义的一个学期,这个学期我们将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积极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一期验收这“两场大考”。面对历史发展新起点和事业发展新征程,我们要以迎好新一届川大学子,庆祝建校124周年,纪念江姐诞辰100周年为契机,在全校汇聚更加磅礴的爱国奋斗力量,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团结一心,奋力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现请于9月4日前以“爱国力行开启新征程  砥砺奋进夺取‘双胜利’——庆祝建校124周年”为总主题,更换望江校区南门橱窗。

一、橱窗主题及内容

以“爱国力行开启新征程  砥砺奋进夺取‘双胜利’——庆祝建校124周年”为总主题,以喜迎新一届川大学子,庆祝建校124周年为契机,集中展现学校及各学院近年发展新貌、辉煌成就和未来发展宏伟蓝图,集中呈现各单位及广大师生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过程中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爱国力行、砥砺奋进的良好风貌。

二、具体形式及要求

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内容完整,图文并茂。鼓励文字简练,灵活运用图片摄影、漫画、图表、诗文等多种形式,风格生动活泼。

三、完成时间

请于9月4日前完成内容更换。

请各单位主要领导同志认真审核把关橱窗内容,务必将领导审定签字后的宣传橱窗电子版于9月4日前发到宣传部邮箱:sichuandaxue122@sina.com。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85407983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