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四川大学“川大之声”校园主播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1:39   阅读:次   作者:    来源:    责编:廖芹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川大学子综合素质,选拔全媒体时代专业能力、独立思考意识俱佳的优秀校园主播及主持人,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决定联合开展四川大学“川大之声”校园主播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阐述

大赛主题:崭新时代 逐梦前行

在以自媒体为特色的新媒体时代,信息无所不在、无所不及,媒体格局和传播方式都发生了深刻变化。5G时代的到来,使智能生态正由移动互联向“万物智能”的多场景应用及设备拓展,新兴的传播渠道与传播方式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此背景下,优秀主播、主持人等发声者已成为塑造媒体形象、提升媒体传播力和引导水平、增强媒体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重要抓手。

四川大学校园主播大赛是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主办的以四川大学为对象平台的主播选拔比赛,目前已举办一届,业已选拔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主播及主持人才,为其提供了更丰富的媒体资源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展示了学科交叉综合培养模式下川大学子丰富的创造力和专业素养。

今年,我们将“川大之声”设为大赛主题,意在让川大学子通过参加比赛,提升综合实力,增加媒介素养,能够在全媒体时代,发出属于川大的声音。

二、参赛范围

四川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大赛日程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0月30日

2.海选时间:2020年10月31日

3.复赛时间:2020年11月7日

4.决赛时间:2020年11月14日

四、参赛方式及途径

1. 参赛方式:  

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  

2. 报名途径:  

1) 2020.10.28-2020.10.30在青春广场四川大学学学生电视台点位处现场报名

2) 加入“川大之声”大赛QQ群656681432,电脑登录报名链接,线上填报报名表

五、奖项设置

“川大之声“校园主播大赛设置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和三等奖3人,均为决赛现场决出。

六、活动组织及选拔评定

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单位组成活动组委会,负责本次校园主播大赛的相关组织工作。

组委会牵头组建评审团负责初赛和决赛选拔。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联系人:钟源,电话:18084861994

联系人:王昕,电话:18615775760

联系地址:四川大学江安校区i创街2楼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