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6-13 浏览次数:

    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并报人事处批准同意,党委宣传部拟公开招聘校聘项目制助理(管理岗)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思想理论教育岗(管理岗)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敏感性高,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强,坚持原则,勤恳踏实,勤于思考,作风正派,团结同志,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研究及舆情调研工作;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理论功底,并喜欢关注国际国内时政,乐于深入师生,具有一定的分析研究、文字写作、文字编辑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哲学、历史、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4.具有国民教育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并获相应学位;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内,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内,身体健康;

    5.能熟练地应用网络和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

    三、相关待遇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校党委宣传部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和相关材料进行初审。

    2.学校有关部门和党委宣传部组成招聘小组,对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3.择优并报学校批准聘任。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13日~6月20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带上个人简历(含自我评价、本人近照等)、作品资料、业绩材料和有关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望江校区行政楼405室报名。

    (2)网上报名: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将上述个人简历等材料和联系方式发送至xcb@sc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字样及应聘岗位)。

    报名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07983

    3.面试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