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学习安排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2012年政治学习(02)

时间:2012年03月08日 15:56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王彦东

校内各单位:

2月10日下午,四川大学在望江校区西五教演播厅举行了2012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长谢和平院士在会上总结了学校2011年工作并就学校2012年工作作了部署。

为让全体师生员工了解学校在2012年的工作思路和重要工作部署,本次学习内容定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杨泉明书记、谢和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大家的认识统一到学校2012年的重大部署上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为学校构建中国一流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习内容:《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在四川大学2012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校长谢和平院士在四川大学2012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备注:以上两个讲话内容,学校党委办公室已以学校文件的形式下发至各单位)

学习时间:2012年3月9日(周五)下午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2年3月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