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学习安排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2012年政治学习(04)

时间:2012年04月18日 17:23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王彦东

校内各单位:

3月29日下午,四川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望江校区西五教演播厅举行。会上,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大力保持党的纯洁性,深入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讲话,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校长谢和平院士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建设充满正气和阳光的校园》为题作了重要讲话,就进一步做好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三点强调。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代表学校纪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力开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杨泉明书记、谢和平校长、徐兰副书记三位校领导在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重要讲话(川大委【2012】33号)精神,通过组织一次主题学习讨论会、召开一次班子中心组学习会、宣讲一次主题教育廉政党课、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学生活动、举办一次主题教育宣传展览(专栏)等“五个一”活动,努力构筑崇尚廉洁的大学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构建中国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习内容:《关于印发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校长谢和平和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徐兰在四川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川大委【2012】33号)

学习时间:2012年4月20日(周五)下午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2年4月1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