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SITE SEARCH
 
 首页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媒体川大  文化视点  时事要闻  川大论坛  公告通知  图片川大 
今天是:
理论学习
学习安排
 领导讲话 
 学习安排 
 形势政策 
 党风廉政 
 社会热点关注 
 思想理论教育研究 
 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 
 

2012年政治学习(05)

时间:2012年05月04日 11:37   阅读:次   作者:    来源:四川大学     责编:王彦东

校内各单位:

4月27日-28日,四川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学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

27日上午的开幕式上,谢和平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校长工作报告》。在28日下午的闭幕式上,杨泉明书记致闭幕词,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了五点强调。同时,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四川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决议》。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科学发展,为建设中国一流研究型综合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学习内容:四川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学第二次会议有关精神(备注:材料详见“双代会”会议材料,并可参考学校主页“2012年双代会专题”相关内容,本次不再另行提供!)

学习时间:2012年5月4日(周五)下午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2-5-4

关闭

 
Copyright © 2011 xcb.s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