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文化

弘理承流 风正行远

作为学校党委领导下主管意识形态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党委宣传部要全面、准确、及时把握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深入开展理论武装、理论创新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不断深入人心,为学校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牵头部门,宣传部必须坚持高度的文化自觉自信,积极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营造先进高雅的大学文化氛围,展现和谐进取的校园文化风貌。

宣传部将始终紧紧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师生头脑,坚持以先进文化引领校园文化潮流,不断强化思想教育和宣传队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不断改进和创新新闻宣传理念、内容、形式和方法,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新闻宣传水平,健全和完善“大宣传”格局,助力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各项事业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