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追求网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应厚非 刘沛其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望江校区明德楼组织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韩芳主持,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王彬彬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等进行了领读领学。

    韩芳传达了学校党委“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并结合宣传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学校“三个一流”建设、着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四项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标一流高校的做法,进一步提升宣传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